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车生活  >  正文

6.64万元起 长安CS15天窗版上市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10月11日 08:00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我们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长安CS15天窗版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在现款车型基础上全系标配天窗,售价6.64-7.54万元。CS15天窗版在外观、内饰上没有太大变化,动力方面将沿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长安CS15天窗版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手动挡豪华天窗版

6.64

1.5L 自动挡豪华天窗版

7.54

  外观设计方面, CS15与CS75、CS35均有所不同,新车采用了长安独有的设计语言,且表现出一些硬派的味道。棱角分明的放射状前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接,下格栅则是采用的六边形设计,加之银色护板的衬托,看上去更运动。

  内饰设计方面,长安CS15延续了家族化元素,同时还借鉴了长安汽车目前热销的CS75车型的整体布局。该车同样采用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等。最重要的变化就是CS15天窗版标配了天窗。

  动力方面,新车沿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8.5kW(107Ps),峰值扭矩145Nm;传动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分享到:

更多CS15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CS15 西安经销商>>关注CS15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CS15共有6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