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车生活  >  正文

外观更加城市化 新款奇瑞瑞虎7亮相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09月08日 09:18 新浪汽车  字号:    

  文/白石

  这年头,不但要有实力,颜值其实也非常重要,单独偏重任何一方面都是行不通的。奇瑞显然已经明白了这个道理,所以它们年度小改款的瑞虎7在外观设计方面进行了精细化的调整。

  在前脸方面,它的前进气格栅面积更大,还是用了全新的熏黑造型,前大灯和贯穿式镀铬饰条也得以保留。在尾部,它的设计非常的有层次感,而无论是尾灯还是排气口的设计,都看起来特别精神。总之,这款新瑞虎7的改动方向就是变得更精致,更城市化。

  在内饰方面,它的变化不大。配置方面则有较大的升级,原来它就有的一些舒适配置继续保留,科技设备则有更新,比如HMI 3.0智能交互系统,比如全景影像和陡坡缓降的版本也更新,更可靠。

  原本瑞虎7的动力系统在同级中就算比较先进,自主研发的的1.5T发动机可以输出最大147马力的功率,与它搭配的是6DCT变速箱,所以新车也把这套动力系统保留。

  作为一款年度改款车型,即将在9月上市的瑞虎7变化其实并不小,并且也很有针对性的补足了短板。综合实力增强的它配得上奇瑞SUV产品线旗舰的地位,但是我们还是期待奇瑞在SUV精品化方向走的更远。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