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车生活  >  正文

捷豹FUTURE-TYPE概念车官图发布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09月08日 09:13 新浪汽车  字号:    

  捷豹发布了FUTURE-TYPE概念车的官图,该车的造型科幻,同时内部配备有捷豹路虎首款结合语音控制与人工智能(AI)的概念方向盘Sayer,用以探索2040年之后的移动出行趋势。

从官图来看,捷豹FUTURE-采用了双门布局,前后车轮采用了半开放式设计,车身低矮。车门开启方式为向前滑动翻折开启形式。

  从官图来看,捷豹FUTURE-采用了双门布局,前后车轮采用了半开放式设计,车身低矮。车门开启方式为向前滑动翻折开启形式。

  概念车还配备了Sayer方向盘,这款概念方向盘得名于捷豹历史上最具影响的设计师之一——Malcolm Sayer,他于1951-1970年间负责捷豹产品设计,其参与设计的捷豹E-Type更是革命性地影响了跑车设计。

  据悉,Sayer可以通过语音控制以及人工智能技术处理上百项任务,例如:根据出行计划,自行制定包括起床时间、自动驾驶车辆的到达时间、甚至依据路况提出最适合车主自驾的路线与方案,而这一切都可以在起居室内完成。此外,Sayer还可识别车主身份,配合捷豹按需服务俱乐部(on-demand service club),灵活提供共享汽车或私家车的操控服务。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