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车生活  >  正文

大步迈向年轻化 红旗H5蓝色涂装曝光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08月10日 08:00 新浪汽车  字号:    
大步迈向年轻化 红旗H5蓝色涂装曝光

  新浪汽车讯 今年的上海车展,一汽红旗发布旗下全新中型车——红旗H5车型,一经亮相,就获得了很高的关注。近日,从相关渠道了解到了该车型最新的消息,有望在12月份上市的红旗H5车系将加入一款蓝色车身涂装的车型。蓝色的车型外观看起来更加时尚年轻,是针对该车型年轻化的定位所特别打造的。红旗品牌也正在调整自身的用户结构,红旗H5将成为新用户拓展旅途上重要的战略车型。

  根据此次曝光的官图来看,红旗H5整体造型极具运动气息,年轻化的设计风格让这款中级轿车更具时尚感。该车采用了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在传承家族式前脸的基础上,融入了中国传统的折扇元素,并使用镀铬处理。发动机盖上的“独树一帜”,延续了红旗品牌的设计元素,不过LED的大灯灯组造型更加犀利,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

大步迈向年轻化 红旗H5蓝色涂装曝光

  车身侧面,红旗H5采用汇聚式车身曲线设计,强烈雕塑感的车身侧围顺势延伸到车身尾部,溜背设计让车身看起来更加流畅,姿态呈俯冲之势。

大步迈向年轻化 红旗H5蓝色涂装曝光

  车尾设计整洁,保持红旗家族一贯的沉稳大气,采用LED光源的尾灯成为尾部设计的点睛之笔。排气采用双边双出的布局,同时后备厢采用了流行的鸭舌式扰流设计。此外,红旗H5采用R19轮胎,配以亚光镀铬的轮毂。

大步迈向年轻化 红旗H5蓝色涂装曝光
大步迈向年轻化 红旗H5蓝色涂装曝光

  内饰方面,红旗H5采用了目前比较流行的内饰布局,中控液晶屏幕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屏幕下方的按钮排列整齐,突出简洁风格,空调控制区域的按键数量较多,并使用了非实体按键式设计。整体内饰采用深色内饰配以银色和实木饰件,其方向盘采用运动的三辐平底设计,搭配上飞翼设计的换挡杆,使整车内饰更为动感。

大步迈向年轻化 红旗H5蓝色涂装曝光

  对比之前亮相的白色车型,此次曝光的蓝色车型更为动感年轻。一蓝一白两款符合新消费人群的车型,年轻化将成为红旗H5的主旋律。

  主打年轻群体的红旗H5,竞争对手瞄准奥迪A4L、宝马3系等高端中型轿车,预测其价格区间在20万左右,在同级别车型中拥有一定的竞争力。拥有浑厚历史底蕴的红旗品牌,是否能够获得新一代消费群体的青呢?让我们也拭目以待,期待12月的到来。

分享到:

更多红旗H7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红旗H7 西安经销商>>关注红旗H7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红旗H7共有6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