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车生活  >  正文

保留四驱系统 曝指南者2.4L普通版谍照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07月26日 08:00 新浪汽车  字号:    

  现款在售的国产Jeep指南者产品序列中仅包含一款2.4L四驱车型,该车为指南者Trailhawk版(200TS自动高性能四驱版),其高达24.18万元的售价也与1.4T两驱顶配车型拉开了高达4.2万元的差价。而在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指南者2.4L四驱普通版车型的谍照,新车采用了1.4T车型的外观设计,而LIMITED尾标也表明该车或将在配置上与1.4T两驱顶配车型保持一致,预计未来新车将会填补指南者在20-24万元区间的空白。

保留四驱系统 曝指南者2.4L普通版谍照

  从谍照来看,除前保险杠未上色外,谍照车的外观与现款1.4T两驱高配车型保持一致。在车尾部分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尾门标识包括了“4X4”及“LIMITED”字样,表明新车配备了四驱系统,且配置水平预计将与1.4T顶配车型(200T自动臻享版)保持一致。

保留四驱系统 曝指南者2.4L普通版谍照

  谍照车的内饰设计可以看作是1.4T两驱顶配车型和2.4L Trailhawk车型的结合体,配备了亮黑色中控面板,以及与高性能版车型上的四驱模式切换旋钮。

保留四驱系统 曝指南者2.4L普通版谍照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75马力,峰值扭矩22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搭配有多模式全地形四驱系统。

分享到:

更多指南者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指南者 西安经销商>>关注指南者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指南者共有4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