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车生活  >  正文

力帆轩朗6座版携多款新车亮相上海车展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04月21日 08:0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7上海车展,力帆汽车携旗下多款车型亮相,为消费者展示转型后的三款车型,分别是力帆迈威、力帆轩朗6座版和力帆X80,其中力帆轩朗6座版首次在车展公开亮相。

力帆轩朗6座版携多款新车亮相上海车展!

  轩朗定位为都市家用7座多功能车,以超高的颜值迅速在MPV阵营中脱颖而出,也正好戳中了细分市场的痛点。一辆有品味、颜值超美的MPV正是市场所急需的。

力帆轩朗6座版携多款新车亮相上海车展!

  轩朗座椅采用2+3+2和2+2+2两种布局,其6座版更适合城市家用。轩朗拥有全景天窗、座椅按摩加热等越级配置,动力方面有1.5T涡轮增压、1.8L自然吸气及2.0L自然吸气几款发动机可选,搭配5MT、8AT、CVT几种变速箱组合,售价区间为6.98-10.68万。

更多图片

  X80定位为都市多功能7座SUV,宜家宜旅,外观硬朗大气,轴距达到了2790mm,超过了市面上许多中型轿车。车身尺寸为4820*1934*1760mm,拥有超大的内部空间。整体设计阳刚有力,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真正体现了大7座SUV的气质。售价区间为10.99-14.99万,属于中大型城市SUV。

更多图片

  迈威是力帆转型后推出的第一款7座SUV车型,也是力帆汽车首款家用7座多功能车,其靓丽的外形,超高的配置和性价比,迅速俘获大批粉丝。目前迈威有1.5L和1.8L两种动力可选,售价区间为5.78-7.98万,六种车身颜色,外观运动时尚,被誉为7座SUV里的小鲜肉、生力军,也是力帆汽车的入门级SUV。

分享到:

更多轩朗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轩朗 西安经销商>>关注轩朗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轩朗共有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