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网上4S店车生活  >  正文

新一代奥迪A8将于7月首发 酷帅高科技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03月23日 08:0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据悉,新一代奥迪A8将在7月11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奥迪第一届峰会上首发。新一代A8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配备奥迪最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预计新一代A8将在9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并将于今年年底上市发售。

640x90

  新一代奥迪A8采用奥迪全新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以及棱角更分明的前大灯系统,外后视镜移到车门上。同时灯光上采用激光大灯及OLED尾灯技术。新一代A8在车身尺寸有所加长,高度有所降低,车身重量减重约200kg。

5993966fly1fdvf820xauj20hm0m3wgy

  内饰方面,新一代奥迪A8车内设计未来科技感十足,其将借鉴奥迪Q8概念车的设计理念。

  新一代奥迪A8有望搭载一台全新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47kW,最大扭矩900Nm。传动装置提供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供选配。另外,新一代A8还将可能衍生出插电混动版,纯电动状态下续航里程50公里,总功率输出184千瓦;换代S8性能版动力系统则将可能包括一台12缸发动机。

ldJ_-fycnyhm0771985

  奥迪旗下的豪华旗舰轿车-A8,自1994年诞生至今共历经三代车型,以其超大的车内空间以及豪华配置为人们所熟知。作为竞争对手的奔驰S级及宝马7系纷纷推出了换代车型,在汽车行业更新换代如此迅速的背景下,奥迪A8的竞争力已大不如前,销量方面也有所体现,所以奥迪A8换代迫在眉睫。

分享到:

更多奥迪A8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奥迪A8 西安经销商>>关注奥迪A8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奥迪A8共有13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奥迪(进口)的人还关注

宝马7系
市场价:64.00-319.80万
已有833位用户发表评论>>
奔驰S级
市场价:65.80-269.80万
已有836位用户发表评论>>
迈巴赫62
市场价:0.00-0.00万
已有347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