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车生活  >  正文

基于新MFA平台打造 奔驰全新A级效果图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03月16日 08:00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有国外媒体根据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绘制了一组奔驰全新A级的效果图。据了解,新车将基于第二代MFA平台进行打造,车身尺寸以及后排空间或将进一步得到增大。同时,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还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

1
2

 

  从效果图来看,奔驰全新A级相比现款车型变化较大,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前大灯组造型更加细长,同时换装了全新的前保险杠。从尾部来看,新车尾灯同样变得十分细长,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整体来看更显运动色彩。

3

  内饰方面,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内饰设计风格,包括搭载与全新S级和E级类似的两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并且配备了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4
5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搭载多种四缸柴油和汽油发动机。此外,基于全新奔驰A级打造的全新梅赛德斯-AMG A 45车型也将会在未来相继推出。据悉全新梅赛德斯-AMG A 45最大功率或超过400马力,竞争对手指向奥迪RS 3和宝马M2等车型。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我们还将持续关注。(假想图来源:Autobild;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