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车生活  >  正文

雪铁龙全新SUV四月发布 竞争别克昂科威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02月23日 08:0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东风雪铁龙旗下目前只有C3-XR一款SUV车型,今年还将推出代号为“C84”的全新中型SUV。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苏维彬向媒体透露,C84将在4月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发布,并于今年10月正式上市。新车预计搭载1.8T发动机,上市后将和别克昂科威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1

  雪铁龙C84将采用PSA集团最新的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EMP2平台与大众MQB平台相似,可通过模块化组合衍生出跨级别、用途的车型,东风标致4008也正是诞生于此平台。新车未来将在神龙汽车公司成都工厂国产。

  外观方面,C84谍照已经曝光,大灯组造型狭长,雾灯设计于前脸边缘处。新车将有望汲取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Aircross概念车前脸造型圆润丰满,中网采用双镀铬条设计,两侧为四个全LED大灯。尾部依然为相当圆润的造型,多层方形的LED尾灯极具个性,科技感十足。

2

  C84动力上预计搭载PSA集团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根据东风雪铁龙此前发布的E动战略,未来新车还有望匹配全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C84上市之后,将和别克昂科威等同级别车型竞争。(消息来源:chesh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