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车生活  >  正文

奥迪新RS5国内谍照曝光 年内发布

http://xa.auto.sina.com.cn 2017年02月21日 09:11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全新一代RS 5最快将会在2017年正式亮相,除了在国外完成各项测试,这款车也出现在了中国的道路上,说明全新RS 5正在为进口国内做准备。

129807735_950

  目前这款车仍在东北地区进行冬季测试,车身采用了厚重的伪装,不过我们依旧可以看到其配备了一套全新的运动式轮圈。而关于其更多的细节信息,我们可以等待进一步谍照的曝光。

T9MX-fyarref6286098

  参考此前在海外测试的照片,我们可以看到全新RS 5采用了更为激进的车身套件,前保险杠通风口开口更大,在尾部还是用新的后保险杠。在动力部分,根据此前的报道,这款车将会采用由保时捷开发的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会使用新的调校。

分享到:

更多奥迪RS5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奥迪RS5 西安经销商>>关注奥迪RS5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奥迪RS5共有3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