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车生活  >  正文

跨界旅行车 大众C-TREK将10月13日发布

http://xa.auto.sina.com.cn 2016年09月28日 09:29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一汽-大众C-TREK将于10月13日首发亮相。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跨界旅行车,其中文名称暂时还没有公布。

Mnko-fxwfhiv0929693

  大众品牌曾推出过多款跨界车型,如已经进入国内销售的进口迈腾Alltrack(B7)、蔚揽380TSI Alltrack(B8)和尚未引入的高尔夫Alltrack等进口车型。此次即将发布的C-TREK采用了上述车型的设计元素,跨界风格浓郁,而灵活的车内空间、较高的离地间隙等特点也得到了继承。

0NHQ-fxwevmc5683568

  此前,官方公布了C-TREK这一英文命名的含义:“C”即“Cross”的英文缩写,体现了这款车融合轿车、SUV和旅行车的跨界外观设计;而“TREK”在英文中的意思是“远足、长途旅行”,意味着C-TREK这款车将重点关注于旅行、自驾体验用途。

Cb_w-fxwevmh9073477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格栅采用镂空式镀铬横条幅设计,雾灯周围则采用了亮黑色边框作为装饰。前保险杠下方是银色的下护板,黑银搭配使得车头看上去较为时尚。新车车顶处还装有行李架,进一步体现了其跨界旅行车的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与现款宝来相同的1.4T和1.6L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4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图文来源:autohome)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