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车生活  >  正文

腾势400量产下线 续航400km/9月上市

http://xa.auto.sina.com.cn 2016年08月25日 09:05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我们从腾势官方了解到,腾势400车型目前已正式量产并下线,新车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62kWh的电池,其最大续航里程增加到400km。该车将会在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新车依旧推出三款细分车型,根据官方目前公布的消息,腾势400尊贵版/荣耀版预售价为补贴前41.58与43.28万元;北京市场补贴后为30.58与32.28万元,时尚版车型目前暂未公布预售价。

1

  外观方面,腾势400与目前在售的腾势车型基本一致,此次量产的新车主要是将目前车型上所采用的47.5kWh电池升级为62kWh,电池类型依然采用磷酸铁锂电池。新的电池将会使腾势400车型拥有最大400km的续航里程。

2
3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有全景天窗、车内氛围灯、感应开启式后备厢、座椅/外后视镜记忆、Easy Access主驾驶座位自动调节等功能。动力方面,以荣耀版车型为例,该车将配备输出更强的电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其0-100km/h加速时间提升至10.5秒。(文/汽车之家 包津铖)

分享到:

更多腾势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腾势 西安经销商>>关注腾势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腾势共有5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