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车生活  >  正文

2018年推出 宝马全新一代X4假想图曝光

http://xa.auto.sina.com.cn 2016年08月22日 09:06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了宝马全新一代X4的相关信息,据报道称这款车将会在2018年正式推出。同时海外媒体还绘制了这款车的假想图。

1
2

  全新一代X4仍旧会是一款定位轿跑风格的SUV车型,在假想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车的前脸将会采用全新的设计,大灯采用上扬式的造型,家族式格栅的线条也进行了调整。而在前保险杠部分,雾灯融入到了两侧的进气口中,下方的进气口也比现款车型要更加运动。

3

  在侧面,假想图中全新车型的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溜背式的造型十分经典。据悉,全新一代X4在配置方面将会增加更多电子科技配置以及驾驶辅助系统。而在动力方面,这款车预计依旧搭载4缸和6缸发动机。(假想图来源:autobild;文/autohome)

分享到:

更多宝马X4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宝马X4 西安经销商>>关注宝马X4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宝马X4共有4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