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车生活  >  正文

东风风行SX6正式上市 推7款车型

http://xa.auto.sina.com.cn 2016年07月25日 09:07 新浪汽车 0 字号:    

  东风风行SX6于7月24日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6L和2.0L两种排量的共7款车型。

  东风风行SX6于2016年北京车展正式发布,定位为紧凑型SUV,并采用2+2+3的7座布局形式。从外形上看,东风风行SX6与旗下MPV风行S500神似,两者基于相同平台研发,但风行SX6的车身离地间隙更大,并且在前后保险杠处加入了银色护板,以凸显SUV车型的特质。

73244246_950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棕双色内饰,中控台塑料感较强,但在座椅用料方面SX6还是下了功夫,实用性和舒适性都有保障。配置方面,该车将标配双安全气囊、行车电脑、液晶屏、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配置,此外,该车还具备非常实用的后排出风口。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6L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最大扭矩151牛·米,2.0L发动机源于PSA,最大功率145马力,最大扭矩2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1.6L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与2.0L发动机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变速箱。

分享到:

更多风行SX6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风行SX6 西安经销商>>关注风行SX6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风行SX6共有9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