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车生活  >  正文

内外皆升级 新款阿特兹8月国内上市

http://xa.auto.sina.com.cn 2016年07月25日 09:04 新浪汽车 0 字号:    

  日前,我们获悉一汽马自达新款阿特兹将会在2016年8月上市,新车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与内饰的造型设计将与海外版改款阿特兹保持一致,都有一定的优化升级。

73244246_950

  外观方面,新款阿特兹的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下部造型相比现款均有所变化,并且换装了全新的LED前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整车造型变得更加凌厉,科技感更强。另外,在2.5L车型的前翼子板上还增加了“2.5”标识。

73245248_950

  内饰方面,新车变化比较大,中控台采用与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等车型相同的7英寸悬浮式屏幕,空调和音响面板也改变了位置和造型。挡把后方增加了多媒体控制区域。并且全系增加了一体式中央扶手。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电子驻车系统、刹车辅助装置、自适应巡航装置、前防碰撞预警装置以及平视显示器,并且采用电子刹车替换现款的机械刹车。

  动力方面,新款阿特兹将继续搭载2.0L与2.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8马力和192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分享到:

更多阿特兹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阿特兹 西安经销商>>关注阿特兹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阿特兹共有7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