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车生活  >  正文

长安CS15增搭双离合变速箱 于8月8日上市

http://xa.auto.sina.com.cn 2016年07月25日 09:00 新浪汽车 0 字号:    

  长安小型SUV“CS15”已于今年4月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全系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根据规划,未来还将推出搭载自动变速箱车型。长安汽车官方透露,长安CS15 DCT版车型将于8月8日上市。新车外观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最大的变化在于增搭一台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GwH5-fxuhukz0783517

  动力方面,长安CS15 DCT版车型沿用BlueCore 1.5升全铝合金发动机,属长安EA高效能发动机系列,应用DOHC顶置双凸轮轴和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强调动力与能耗的平衡性,最大功率可达78.5千瓦,峰值扭矩145牛米,最大的变化在于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全新的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73248247_950
73245248_950

  新车外观内饰方面将沿用现款车型设计,CS15由长安欧洲设计中心设计,摆脱了现款CS75、CS35标志性的“脸谱”设计,大胆应用全新发散涟漪式格栅造型,开启了长安SUV车系新家族元素应用新阶段。此外CS15采用HEEAB吸能式车身结构的设计,核心区采用1200兆帕的热成型钢板,为行车安全提供了保障。

73244246_950

  在国内汽车市场中,除长安汽车外,包括广汽传祺、比亚迪等自主车企也在逐步普及双离合变速箱。其中广汽传祺GA6、GS4和GS5 Super均已搭载双离合变速箱;比亚迪更是从元一直到G6,再到M6,旗下双离合变速箱已从轿车到SUV和MPV实现大面积普及。此外吉利汽车7速双离合变速箱建设项目已正式通过规划审批。

分享到:

更多CS15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CS15 西安经销商>>关注CS15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CS15共有4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