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车生活  >  正文

配置曝光! 新款RAV4定名“RAV4荣放”

http://xa.auto.sina.com.cn 2016年07月25日 09:09 新浪汽车 0 字号:    

  近日有热心网友提供了一汽丰田新款RAV4的相关配置资料,其中我们看到了新款RAV4车型的中文命名——RAV4荣放。据了解,RAV4荣放将推出两种动力共七款细分车型,其将于7月28日正式上市,之前消息称,RAV4荣放的2.0L两驱风尚版和2.5L四驱精英版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售价与老款RAV4相同,分别为19.98万元和23.98万元。

73244246_950

  据悉,即将上市的RAV4荣放将推出的七款细分车型分别为2.0L两驱都市版、2.0L两驱风尚版、2.0L两驱舒适版、2.0L两驱智尚版、2.0L四驱新锐版、2.5L四驱精英版以及2.5L四驱尊贵版,新车将提供科技蓝、时尚红、动感橙、珍珠白、酷感灰、神秘棕以及经典黑共七种外观颜色以及米色、黑色、米色/黑色、活力棕/黑色多种材质不同配色的内饰供消费者选择。

73245248_950

  造型方面,RAV4荣放前脸采用了新的进气格栅设计,并针对前大灯、前保险杠等细节造型进行调整,另外,新车尾部的尾灯以及后保险杠也对应前脸造型进行相应修改。车身尺寸部分,RAV4荣放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1845/1690mm,轴距为2660mm,相比老款车型车身长度增加30mm,高度增加20mm。

  至于配置部分,RAV4荣放的整体配置有了小幅度提高,但整体与老款RAV4车型没有太大的变化,新车全系标配了LED尾灯、带转向灯的外后视镜、多功能方向盘、ECO节能模式、后排座椅4/6分倒、PM2.5空气滤清器、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系统等配置。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还配备了一键启动/智能钥匙以及定速巡航系统,另外新车2.5L四驱尊贵版顶配车型将还在此基础上配备了包括4颗倒车雷达、盲区监测系统、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以及电动尾门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RAV4荣放依旧搭载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1马力,峰值扭矩为192牛·米,相比老款车型提高4马力,5牛·米;2.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0马力,峰值扭矩为234牛·米,参数与老款车型一致。

分享到:

更多RAV4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RAV4 西安经销商>>关注RAV4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RAV4共有8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一汽丰田的人还关注

CR-V
市场价:15.98-28.28万
已有5472位用户发表评论>>
汉兰达
市场价:22.38-42.98万
已有2271位用户发表评论>>
欧蓝德
市场价:0.00-0.00万
已有1990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