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车生活  >  正文

美版全新奥德赛内饰谍照 或配四驱系统

http://xa.auto.sina.com.cn 2016年07月21日 09:41 新浪汽车 0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继外观谍照曝光后,海外媒体再次公布了一组美版本田新一代奥德赛内饰谍照,新车与全新Pilot基于相同平台打造,可能配备P-AWS四驱系统。根据此前的报道,新奥德赛预计于11月举行的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

4_hi-fxuapvs8924204

  美版新一代奥德赛的中控面板仍覆盖了大面积伪装,内饰整体采用黑白配色,座椅为白色皮质包裹,车内门板装配有黑色饰板。从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上可以看到,新车配备了方向盘加热、车道保持等功能。此外,新车将搭载本田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及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应用。

abd06c9ejw1f60b5a75o7j20zk0qo7al
abd06c9ejw1f60b5j97btj20zk0qowjo

  美版新一代奥德赛将与全新Pilot基于相同平台打造,在前脸造型上同样借鉴了全新Pilot的设计理念,或配备LED大灯组。从侧面看,本田的设计师放弃了此前测试车上的“闪电式”腰线设计,回归更传统的MPV造型。在尾部,新车配备了较大尺寸的尾灯。

abd06c9ejw1f60b637mr1j20qo1ben3f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款升级后的3.5L V6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83马力(208kW),峰值扭矩为35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或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这款车还有可能配备P-AWS四驱系统。(谍照来源:Motor1)

分享到:

更多奥德赛(进口) 西安经销商>>关注奥德赛(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奥德赛(进口)共有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