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车生活  >  正文

脑洞开到头了 奥迪核动力概念车假想图

http://xa.auto.sina.com.cn 2016年07月21日 09:4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来自俄罗斯的汽车设计师Grigory Gorin设计了一款特别的奥迪概念车。在“恐怖伊万”的设计中,这款车搭载的是核动力系统。

abd06c9ejw1f60b5a75o7j20zk0qo7al

  这款概念车的名称为Mesarthim F-Tron Quattro,这款车在后轴前方安装了一套核动力装置,该装置产生的电能为电池充电,最后由电池为电机供电。由于采用核动力系统,所以该车的底盘也是全新设计的,并采用特殊的金属合金通过3D打印技术制造。而在底部,这款车还装有磁性流体,通过与磁性路面的吸引力来为车辆提供下压力。在车辆转弯时,还能控制车辆的形态。

4_hi-fxuapvs8924204
abd06c9ejw1f60b5j97btj20zk0qowjo
abd06c9ejw1f60b637mr1j20qo1ben3f
ag02-fxuapvw2431530
XyhM-fxuapvw2431513

  在造型方面,这款概念车同样十分科幻,车内采用了大量的液晶显示器,方向盘的造型也十分个性,独特的车门则绝对是吸引目光的利器。不过鉴于核动力系统的复杂性,这款车短期内应该只会存在于设计图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