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车生活  >  正文

宝马Z4或将于8月正式停产 为宝马Z5让路

http://xa.auto.sina.com.cn 2016年07月21日 09:4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据海外媒体透露,宝马Z4(E89)车型或将于今年8月正式停产,虽然目前宝马官方并没有证实这一决定,但未来宝马Z4车型停产的命运是显而易见的,该车将为2017年发布的宝马Z5车型进行让路。

abd06c9ejw1f60b5a75o7j20zk0qo7al

  现款宝马Z4于2009年正式发布,至今已经生产接近7年时间,凭借着初代宝马Z4以及Z系列车型打下的良好基础,第二代宝马Z4迅速成为了全球非常受欢迎的一款豪华入门级敞篷跑车。不过就目前获得的消息来看,由于现款车型竞争力逐渐下降,这款车型将在今年8月从宝马Regensburg工厂正式停产。

abd06c9ejw1f60b637mr1j20qo1ben3f
abd06c9ejw1f60b5j97btj20zk0qowjo

  而作为其继任者,宝马Z5将在其停产后填补市场空白,从此前的消息来看,这款宝马全新的入门级敞篷跑车定位将略高于Z4,并与丰田新一代SUPRA共享平台进行打造,采用后驱布局,并延续了宝马Z系列的设计思路,预计新车将于2017年正式发布。

分享到:

更多宝马Z4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宝马Z4 西安经销商>>关注宝马Z4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宝马Z4共有4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宝马(进口)的人还关注

宝马6系
市场价:64.50-203.90万
已有181位用户发表评论>>
奥迪TT
市场价:38.90-62.18万
已有761位用户发表评论>>
Cayman
市场价:59.70-114.80万
已有98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