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车生活  >  正文

预12月上市 众泰T700尺寸及排量信息曝光

http://xa.auto.sina.com.cn 2016年07月19日 09:3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从官方了解到,曾亮相于2015年上海车展的众泰T700车型,近日已正式公布其车身尺寸、排量及预上市时间信息。从数据来看,众泰T700长宽高4732X1924X1695mm,轴距达2850mm,这样的尺寸表现,让众泰T700成功跻身中大型SUV行列,而排量方面,众泰T700或将延用2.0T与6速DCT双离合的动力组合方式,并有望新增1.8T手动或DCT车型。新车预计12月上市,年前或将接受参订。

74811351_950

  在规划前期,众泰T700曾短暂被定义为T600S车型,因其与T600的定位差异及并不属于T600改款车型的事实特性,其名称亦得到更正。做为众泰汽车进军中大型SUV的首款力作车型,众泰T700在研发之初便积极融入更多的运动与概念元素,其中侧面采用U形腰线、悬浮式车顶设计,以及前后线条相似的灯组样式,视觉上都更加犀利。而前脸大面积的黑色星空式格栅布局,也能为消费者留下深刻的印象,结合大尺寸的轮圈等细节设计,让众泰T700呈现出与T600截然不同的风格设定。

74811352_950

  截至目前,众泰官方还未公布更多T700信息,不过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众泰T700高配车型或将应用全景电动天窗(低配为标准天窗),并具有手机无线充电等亮点配置。在动力方面,众泰T700将配备1.8T或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2.0T输出功率与T600参数相同,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90马力和250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分享到:

更多众泰T700 西安经销商>>关注众泰T700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众泰T700共有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