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车生活  >  正文

现款车型绝唱 奔驰CLS级最终版车型官图

http://xa.auto.sina.com.cn 2016年07月19日 09:30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奔驰发布了现款CLS级的Final Edition(最终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将包括轿跑版和猎装版。另外,全新一代CLS级最快将会在2017年亮相。

74811351_950

  外观方面,奔驰CLS Final Edition将会采用AMG Line外观套件,该套件将包括带有镀铬装饰的前进气格栅以及尺寸更大的进气口,另外,新车还将配备双出式排气以及18或19英寸的轮圈。

74811352_950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带浅色缝线的黑色真皮座椅,在配置方面,CLS Final Edition将配备前排座椅加热、LED大灯、天窗、后排隐私玻璃、采用Dinamica材质包裹的平底式方向盘、换挡拨片等。新车的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更多资料。

gWvo-fxuapvs8572324

  此外,根据报道,全新一代的奔驰CLS或将采用与全新E级相同的平台进行打造,而由于现款CLS猎装版车型的销量不尽如人意,全新一代CLS很可能仅会推出轿跑版车型。据外媒估计,新车最快将会在2017年底正式亮相。(文章来源:autohome)

分享到:

更多奔驰CLS级 西安经销商>>关注奔驰CLS级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奔驰CLS级共有8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奔驰(进口)的人还关注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