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车生活  >  正文

2017年年初发布 新款捷豹F-TYPE R谍照

http://xa.auto.sina.com.cn 2016年07月19日 09:30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捷豹F-TYPE R的路试谍照,新车主要针对前脸进行调整,未来还将升级车机系统,预计该车将于2017年年初发布。

74811351_950

  新款捷豹F-TYPE R作为车系当中的运动版,其前进气格栅造型更加夸张,同时我们注意到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全LED大灯组,使得科技感得到提升。此外,目前新车尾部尚没有过于明显的变化,排气设计上依然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

74811352_950
gWvo-fxuapvs8572324

  此外,根据外媒透露未来新款F-TYPE将搭载现款F-PACE上的全新车机系统,从而给车内成员带来更好的体验。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5.0L机械增压发动机。(文章来源:autohome)

分享到:

更多捷豹F-Type 西安经销商>>关注捷豹F-Type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捷豹F-Type共有8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