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车生活  >  正文

长安CS95内饰谍照曝光 或采用七座设计

http://xa.auto.sina.com.cn 2016年07月15日 09:1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论坛网友在论坛中分享了一组长安CS95的内饰图片,新车整体设计风格与CS75接近,另外通过图片看,新车疑似采用了七座设计。根据之前消息,新车预计在2017年初上市销售。

速派-图1

  从内饰来看,长安CS95中控台布局与CS75相似,只是对空调出风口以及装饰边框进行了重新设计。而不同之处在于,新车正副驾驶中部控制台位置更宽大,并在挡杆右侧增加了杯架设计,此外还设置有多媒体系统控制旋钮。

速派-图2

  通过后排座椅的谍照我们能发现,新车疑似使用七座设计,谍照中车型第三排处于放倒状态,能看到第三排椅背被塑料布包裹。由此我们猜测,新车可能会使用2+3+2的七座设计。

  外观方面,长安CS95采用了家族式格栅设计,“回”字型前脸看起来相当立体,格栅两侧还匹配LED前大灯,凸显层次感。侧面部分,长安CS95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C柱设计,后半部分则运用了类似悬浮式车顶的造型。

速派-图3

  动力方面,长安CS95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关于这台发动机的参数,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此外,新车还配备一套四驱系统。(谍照来源“混世飞云”)

分享到:

更多CS95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CS95 西安经销商>>关注CS95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CS95共有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