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车生活  >  正文

新款911 Targa 4 GTS曝光 将换3.0T动力

http://xa.auto.sina.com.cn 2016年07月12日 09:0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捕捉到了一组新款保时捷911(代号991.2)Targa 4 GTS车型的谍照。新车的外观有小幅调整,现款车型上的3.8L自然吸气发动机也将被3.0L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其动力水平相比现款有望提升。

74240320_950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保险杠造型经过修改,进气口和日间行车灯经过重新设计,与已经改款的911 Carrera等车型保持了类似的风格。Targa车型特有的B柱防滚架,在测试车上采用了亚光黑色喷涂,而新车也依旧沿用了现款911 Targa 4 GTS车型上的中央锁止式20英寸轮圈。

74240321_950

  车尾部分,新车除换装了与其它新款911(991.2)车型相同的新样式尾灯灯组外,还对排气的布局进行了修改,由现款911 Targa 4 GTS车型上的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更换成为了中置双出的造型。动力方面,新款911 Targa 4 GTS车型有望换装一台经过升级的3.0L水平对置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预计将高于新款911 Targa 4S车型420马力的动力水平。

  现款911 Targa 4 GTS车型曾于2015北美车展首发,随后引入国内销售,其官方指导价格为177.7万元。该车搭载一台3.8L水平对置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00马力,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4.4秒。(谍照及消息来源:motor1/autoevolution)

分享到:

更多911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911 西安经销商>>关注911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911共有26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保时捷的人还关注

Cayman
市场价:59.70-114.80万
已有98位用户发表评论>>
Boxster
市场价:57.20-106.50万
已有123位用户发表评论>>
Gallardo
市场价:348.00-490.00万
已有265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