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车生活  >  正文

速腾R-Line将于7月内上市 预计19万元

http://xa.auto.sina.com.cn 2016年07月08日 09:4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速腾R-Line将于7月内正式上市,该车装配了更加运动的R-Line外观及内饰套件,动力系统搭载1.4T发动机。目前该车在部分地区经销商已有实车到店,有国内媒体报道,该车预售价在19万元左右。

9f3abfc0jw1f5lkd8mesnj20qo0zkgnm

  与普通版速腾相比,速腾R-Line装配了更加运动的车身套件,其中包括专属的前后保险杠、侧裙、尾部小型扰流板以及双五辐铝合金轮圈,而熏黑的前后灯组、外后视镜壳和前格栅处的R-Line铭牌也体现了其特殊的身份。

9f3abfc0jw1f5lkd8zchlj20zk0qodiq

  内饰方面,该车装配了一款平底式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运动型前排座椅,并在座椅靠背和坐垫处使用了防滑性能更好的Alcantara材质包裹,而座椅靠背的R标识也烘托了内饰的运动氛围。

9f3abfc0jw1f5lkd9nuh7j20qo0zkdi8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1.4T高功率版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分享到:

更多速腾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速腾 西安经销商>>关注速腾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速腾共有12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一汽-大众的人还关注

朗逸
市场价:8.49-17.69万
已有7023位用户发表评论>>
明锐
市场价:8.68-21.90万
已有6969位用户发表评论>>
卡罗拉
市场价:8.78-19.98万
已有4173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