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车生活  >  正文

平均一年一款新品 捷豹路虎SVO部门规划

http://xa.auto.sina.com.cn 2016年07月08日 09:36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捷豹路虎SVO部门计划在2020年前推出更多车型,每年都将有一款产品推出。捷豹路虎SVO部门负责SVR性能车以及一些订制、超豪华等车型的推出,预计未来捷豹路虎的产品线会更加的丰富。

9f3abfc0jw1f5lkd8mesnj20qo0zkgnm

  自从于2014年开始运营,SVO(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部门除了SVR性能产品,还打造了捷豹Project 7、揽胜SVAutobiography版本以及E-Type轻量化版本等,同时其还提供订制的服务。

  在本周早些时候,投资2000万英镑的SVO技术中心在英国考文垂开始运营。SVO部门总监John Edwards表示,在接下来的4年中,SVO部门将平均每年推出一款新产品。根据此前报道,捷豹F-PACE有可能在接下来会推出一款SVO性能版本,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消息来源:motor1)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