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车生活  >  正文

全新铃木吉姆尼2018年推出 增0.66T动力

http://xa.auto.sina.com.cn 2016年07月06日 09:1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全新铃木吉姆尼将会在2018年正式推出,新车将是铃木吉姆尼的第四代车型,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新增0.66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系统。

jImy-fxtsatm1314256 (1)

  根据海外媒体的消息,全新吉姆尼或将抛弃现款车型圆润的设计风格,转而采用类似前两代车型更加硬派的设计元素,而底盘则将继续采用非承载式设计。另外新车除了会搭载1.3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将新增0.66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将会有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可供选择,另外,全新吉姆尼还将继续采用分时四驱结构。

ovDL-fxtsatn8053762
ovDL-fxtsatn8053763
50849426_950

  铃木吉姆尼车型有着悠久的历史,自1970年首次推出以来,目前共推出了三代车型。第一代车型从1970年生产到1981年,最初搭载了一台0.36L的双缸发动机;而第二代车型的生产周期为1981-1998年,第二代吉姆尼搭载了1.0L四缸发动机,其外观设计也比第一代车型更时髦;目前国内在售的是其第三代车型,第三代吉姆尼采用了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马力。凭借着小巧的车身、非承载式底盘以及可靠的四驱结构,铃木吉姆尼获得了众多越野爱好者的青睐。(消息来源:carmuse)

分享到:

更多吉姆尼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吉姆尼 西安经销商>>关注吉姆尼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吉姆尼共有6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铃木(进口)的人还关注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