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车生活  >  正文

保时捷Panamera增5款衍生车 含猎装/敞篷

http://xa.auto.sina.com.cn 2016年07月06日 09:13 新浪汽车  字号:    

  保时捷全新一代Panamera刚刚在德国正式发布,随后便曝出了要“专为”中国推加长版的消息。除了常规的Panamera 4S和Panamera Turbo外,媒体通过梳理后发现,全新一代Panamera未来将有望推出猎装版、长轴版、混动版、轿跑版和敞篷版等5款衍生车型,以进一步丰富Panamera的产品阵容。

jImy-fxtsatm1314256 (1)

  随着Panamera 4S、Panamera 4S Diesel和Panamera Turbo三款车型的正式发布,根据保时捷的新车规划,全新一代Panamera的长轴版也有望于2017年国内上市。随后,保时捷还将在2020年前后推出全新Panamera猎装版车型、混动版、轿跑版和敞篷版车型,届时保时捷Panamera家族将包含共8款车型。

  保时捷CEO Oliver Blum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作为保时捷最大的单一市场,未来为保持销量增长,新一代Panamera将针对中国市场推出长轴距版车型,该车相比标准轴距版车型将加长150毫米”。

ovDL-fxtsatn8053762

  以刚刚发布的新一代Panamera的车长5,049、轴距2,950毫米为例,未来Panamera长轴距版的车长将接近5.2米,轴距更是有望达到3.1米。作为一款4座GT轿跑车,全新Panamera长轴距版尺寸达到了D级豪华车的水平。

ovDL-fxtsatn8053763

  保时捷Panamera的猎装版将基于全新Panamera打造并带有很强的旅行车风格设计。新车车顶及侧窗线条都向旅行车靠拢,其头/尾灯结构也经过重新设计,新车还从Panamera Sport Turismo概念车中汲取了部分灵感。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一台全新4.0T V8发动机来取代现款车型搭载的4.8L V8发动机。

  保时捷还将在全新Panamera车系中增加一款混动版车型,并且搭载一套由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新车将与918 Spyder使用相同的混动系统,搭载一套由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电动机构成的混合动力单元。新车的综合最大功率可达522千瓦,最大扭矩可突破1,085牛米,与现款Panamera混动车型3.0T+电机相比,在动力性能方面有大幅提高。

分享到:

更多Panamera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Panamera 西安经销商>>关注Panamera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Panamera共有11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保时捷的人还关注

California
市场价:308.80-352.80万
已有123位用户发表评论>>
Cayman
市场价:59.70-114.80万
已有98位用户发表评论>>
Boxster
市场价:57.20-106.50万
已有123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