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车生活  >  正文

新款幻速S6 CVT于7月19日上市 售9-11万

http://xa.auto.sina.com.cn 2016年07月05日 17:5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北汽幻速官方宣布旗下2017款北汽幻速S6 CVT车型将于7月19日正式上市。该车搭载1.5T+CVT黄金动力组合,并在原有基础车型上增加自动劲享型,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新车预计售价区间为9-11万元。

T4a0-fxtsats1579516

  2017款幻速S6 CVT在操控方面全系标配ESP车辆稳定控制系统、EBA刹车辅助、TCS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系统、定速巡航等。在安全驾驶上,该车拥有360°AVM全景影像系统、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BSD盲区监测系统、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等保障。

  在车内舒适快捷方面标配自动空调、手机互联、四门一键升降、8寸中控大屏等人性化配置,并拥有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越级配置。此外,顶配自动尊享型的后备厢升级为了感应式电动后备厢门。

  在动力上,2017款幻速S6 CVT 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器由全球领先的供应商霍尼韦尔提供,该企业为福特、斯巴鲁、通用在内的30家知名汽车厂商提供涡轮增压配套。此外,2017款幻速S6 CVT轮胎来自北美第二大轮胎制造型企业的固铂轮胎,轮胎品质全球领先。

  2017款北汽幻速S6 CVT搭载1.5T+CVT黄金动力组合。其中全新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DVVT技术,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5 N·m。CVT无级变速器由比利时邦奇公司所提供,加速平稳顺畅,提速换挡无顿挫感,让驾驶快感直达心底。发动机转速在1800转涡轮即可介入,并且持续到4400转。大区间高扭矩保证了幻速S6 CVT在加速过程的优异表现。

  而在操控方面,2017款幻速S6 CVT底盘由英国米拉公司的悉心调校,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架系统,具有出色的道路适应能力。

分享到:

更多幻速S6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幻速S6 西安经销商>>关注幻速S6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幻速S6共有8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