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车生活  >  正文

吉利金刚CROSS官图发布 将于7月6日上市

http://xa.auto.sina.com.cn 2016年07月04日 09:4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吉利正式发布了金刚CROSS车型的官图,新车基于新款金刚进行打造,该车将于今年7月6日上市。

1

  从外观来看,新车前脸与目前在售的新款金刚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其进气格栅采用单横条幅搭配全新的中网设计,前大灯组融入LED光源,使得其看起来更加精致。除此之外,新车的前保险杠造型与新款金刚基本保持一致。

2

  作为一款跨界车型,新车配备有全新的黑色包围和车顶行李架从而突出与众不同。此外,新车还针对底盘进行了增高,使得离地间隙达到180mm。

3

  而在内饰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双色内饰搭配,红色和黑色材质给人视觉效果非常出色。同时新车还将配备有8英寸液晶屏幕、G-link智能系统、4G内存硬盘、USB接口、多功能方向盘等等。此外,新车后备厢空间为486L,放倒后排座椅后可扩展为1152L。

4
5

  动力方面,预计金刚CROSS将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根据排放不同达到国V排放的车型为102马力,而国IV车型为94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预计将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分享到:

更多吉利金刚CROSS 西安经销商>>关注吉利金刚CROSS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吉利金刚CROSS共有3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吉利汽车的人还关注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