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车生活  >  正文

2个排量6款车型 标致新款3008配置曝光

http://xa.auto.sina.com.cn 2016年07月04日 09:47 新浪汽车  字号:    

  东风标致新款3008将会在7月12日正式上市,日前我们获得了有关该车的配置信息。新车推出2.0L和1.6T两个排量共6款车型,顶配车型首次引入了ADAS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1

  新车将具有经典版、潮流版以及至尚版三个配置车型。新车全系配备了ABS+EBD、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电动天窗、后驻车雷达、蓝牙、日间行车灯、前雾灯等配置。

2

  潮流版以上车型具备氙气大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胎压监测、侧气帘、定速巡航、自动空调、驾驶席电动调节等。

3

  至尚版作为顶配车型,还具有自动大灯、雨量感应雨刷、ADAS智能驾驶辅助、行车记录仪、前泊车雷达、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HUD平视显示器、前排座椅加热、副驾驶席电动调节以及全景天窗等配置。

4

  动力方面,新款3008依旧搭载1.6T和2.0L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00N·m;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67马力,峰值扭矩为245N·m。与2.0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T车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更多新车详细配置信息,您可以点击这里了解。(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分享到:

更多标致3008 西安经销商>>关注标致3008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标致3008共有8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