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车生活  >  正文

三菱曝Ground Tourer概念车预告图

http://xa.auto.sina.com.cn 2016年06月30日 09:0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自“燃效门”曝光以来麻烦缠身的三菱汽车为了走出丑闻影响,以及扩充海外产品阵容,将在10月举行的巴黎车展上推出Ground Tourer概念车,以显示自身在设计和产品方面的新方向。

bcecd29ejw1f5bwdv0svcj20qo0zkq8u

  6月27日,三菱发布了高端Ground Tourer概念车的预告图,该图显示了这一概念车的基本轮廓。该车是一款Coupe SUV,具有斜背式后尾,紧凑型座舱以及红色车顶。据三菱透露称,Ground Tourer概念车将搭载其插电式混合传动系统。

  由于三菱试图回归此前凭借帕杰罗等打下的SUV阵营,Ground Tourer概念车则是该车企将自身打造成为专一SUV制造商的最新表现。

  新概念车或将助力三菱提升销量。“燃效门”致使该车企在日本本土市场的销量下跌,甚至预测2016年将遭遇2008年以来的首次净亏损。

  此外,自戈蓝(Galant)中型车和伊柯丽斯(Eclipse)在美国退市,三菱在美国的产品阵容遭遇缩减,新高端Ground Tourer概念车将扩充该公司在美产品阵容,或成为其在美复兴计划的重要力量。

  三菱称,将使电动车成为未来发展的一个重要支柱,其插电混动传动系统将“加长Ground Tourer概念车的续航里程,同时乘客还可体验到该车的舒适性及内饰的时尚设计。”(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