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车生活  >  正文

幻速H3F将于6月18日上市 预售5.98万起

http://xa.auto.sina.com.cn 2016年05月30日 09:11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日前,北汽幻速正式宣布旗下幻速H3F将于今年6月18日正式上市,此外幻速曾公布新车将推出三款不同配置车型,预售价为5.98万-6.90万元。

1

  外观方面,幻速H3F造型相比幻速H3更加时尚,三横条幅镀铬格栅中央的LOGO采用金色处理,同时新车前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并融入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采用了传统MPV的造型,不过后排车门采用了传统开启方式。

2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环抱式内饰设计,中控台设计整体较有层次感,并配备有液晶显示屏。此外,新车还采用了真皮座椅包裹,并采用2+2+3的七座布局。在配置方面,新车根据车型不同配备有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倒车影像、蓝牙等。

h3cG-fxsrkwk3185829

  动力方面,幻速H3F采用前置前驱布局,其全系车型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4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