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车生活  >  正文

增手动挡车型 新款绅宝D70谍照曝光

http://xa.auto.sina.com.cn 2016年05月30日 09:07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绅宝D70的谍照,新车不仅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小幅调整,内饰也增加新配色,同时提供手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预计,该车将于年内正式发布。

1

  外观方面,新款绅宝D70最大的变化在于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的竖条幅设计,同时新车前保险杠还增加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而在车尾部分,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并没有明显变化。

2
h3cG-fxsrkwk3185829

  内饰设计上,新款绅宝D70换装了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同时换挡杆周围的设计也有所调整,此外作为一款低配车型,新车采用了传统的机械式手刹,并配备有全新的棕色织物座椅。

uVUS-fxsrkwk3185833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绅宝D70除了将提供手挡车型之外,将延续现款的动力总成,包括搭载1.8T、2.0T和2.3T三款发动机,以及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文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

更多北汽绅宝D70 西安经销商>>关注北汽绅宝D70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北汽绅宝D70共有8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