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车生活  >  正文

现代Carlino sub-4m SUV概念车正式发布

http://xa.auto.sina.com.cn 2016年02月04日 00:00 新浪汽车  字号:    
7Hb7-fxnzpkx5844485

  2016印度新德里车展在今天正式开幕,现代汽车印度有限公司在本届车展上正式发布了现代Carlino sub-4m SUV概念车。这款概念车是在韩国南阳设计中心设计研发,专为印度市场打造。

635035362435625000

  外观方面,这款车采用橙色涂装,前脸部分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十分具有视觉冲击力,大灯组造型犀利,日间行车灯及雾灯部分融入了LED光带。新车尾部造型比较小巧,尾灯为方形设计。此外,新车在车身部分融入了多种流行设计元素,例如隐藏式车门把手、侧进气口、车顶行李架以及设计感极强的双五辐式轮圈。

IN3Y-fxpfhzk8821140

  现代没有透露任何关于新车动力系统的信息,预计该车一旦量产,主要竞争对手将指向福特翼博、Mahindra TUV300以及印度Maruti铃木公司刚刚发布的VITARA Brezza。关于这款概念车的更多细节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章来源:autohome)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更多>>热点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