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车生活  >  正文

沃尔沃S90将推R-Design高性能运动版

http://xa.auto.sina.com.cn 2016年02月04日 00:00 新浪汽车  字号:    

  沃尔沃汽车集团今年1月公开了沃尔沃S90旗舰轿车,海外媒体近日又拍摄到该车的R-Design高性能运动版无伪谍照。

7Hb7-fxnzpkx5844485

  与同为沃尔沃打造性能车的Polestar存在区别,R-design改进偏重于内外饰和底盘调校,Polestar则侧重动力总成和运动性能的提升。从谍照看,沃尔沃S90R-Design更改了前整流板外形,进气格栅尺寸比标准型更大,在车头灯和雾灯之间的进气口有塑料饰层。

635035362435625000

  外媒认为沃尔沃S90R-Design侧面车镜框将采用铝制镀层,并且轮毂设计也将改动。由于车辆侧面没有任何伪装,可能意味着侧向设计不会变更。因未能拍摄到后视谍照,所以车辆尾部设计或存在调整。

  在动力总成上,S90R-Design将和标准版没有太大区别。对发动机进行更改主要将由Polestar负责。(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分享到:

更多沃尔沃S90 西安经销商>>关注沃尔沃S90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沃尔沃S90共有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