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车生活  >  正文

起亚全新狮跑本月将上市 竞争日产逍客

http://xa.auto.sina.com.cn 2016年02月04日 00:00 新浪汽车  字号:    

  狮跑(Sportage)是起亚品牌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海外版车型引入国内市场后称为智跑(Sportage R),至今共经历了三代车型,其最新一代车型在去年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英国媒体Autocar报道,起亚正式公布了第四代狮跑的售价,新车共分为6款车型,起售价为17,995英镑,将在2月5日正式上市。

7Hb7-fxnzpkx5844485

  外观上,起亚新一代狮跑将采用家族化的虎啸式前脸造型,头灯位置上移,辨识度极高。此外,新车采用了更加棱角分明的尾灯,并在尾部新增了铝合金防擦护板。全新狮跑共分为6款车型,包括1、2、3、4、GT-Line和First Edition。

  起亚第四代狮跑全系标配真皮方向盘、DAB收音机、空调、半坡起步辅助、自适应巡航,支持蓝牙连接。部分车型将使用7英寸或8英寸触控显示屏,支持卫星导航,而高配版车型还支持紧急自动制动、车道保持辅助等安全辅助技术。

  起亚新狮跑入门级车型搭载的是1.6 GDI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起售价为17,995英镑;顶配版车型搭载的是2.0升CRDi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起售价为31,645英镑。在SUV和跨界车市场依旧火爆的情况下,起亚推出新狮跑将进一步巩固品牌现有市场份额,同时将为竞争对手日产逍客带来不小压力。

分享到:

更多狮跑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狮跑 西安经销商>>关注狮跑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狮跑共有7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东风悦达起亚的人还关注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