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车生活  >  正文

标致全新3008假想图 或增汽油四驱版

http://xa.auto.sina.com.cn 2016年02月03日 00:00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有海外媒体根据最近曝光的标致全新3008路试谍照绘制出这款车的假想图,新车将于2016年10月举行的巴黎车展发布,有望提供汽油四驱版本车型。

1MEG-fxnzpkx5675502

  即将推出的第二代3008采用PSA集团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标致308S、标致全新308车型也均出自该平台。从假想图来看,全新3008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标致的家族式设计,前大灯组造型与308S车型较为相似,均为独特的狮爪式设计风格。

  从该车整体轮廓来看,全新3008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具有传统SUV的造型特征。据悉,全新3008的车身尺寸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仅在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方面进行优化设计。

2y6Y-fxnzani7020181

  动力方面,标致全新3008将搭载最新的1.2T三缸汽油发动机,以及1.6T和2.0T柴油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新车还有望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现款标致3008仅柴油混合动力车型提供四驱模式,未来全新3008将有可能在汽油版车型上搭载四驱系统,但具体匹配形式还不清楚。(autohome)

分享到:

更多标致3008 西安经销商>>关注标致3008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标致3008共有8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