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车生活  >  正文

2015第六届兰州国际车展老爷车图集欣赏

http://xa.auto.sina.com.cn 2015年08月31日 09:52 新浪兰州汽车  字号:    

  越时空,典藏文化,“最美老爷车”主题展与您共同品鉴穿越时空岁月的古典传奇。为了给兰州市民呈上一场精彩的汽车文化大餐,同是也是作为本届车展最大新闻亮点,组委会组织了6辆国内珍藏的老爷车到车展现场进行展示,包括1947年美国产邓宝珊座驾庞蒂克、1959年英国产第一代宝马Mini、1940年美国产吉普威利斯、1957年中国产军用型长江750、1968年德国产甲壳虫、1982年美国产加长版凯迪拉克总统一号等珍藏老爷车。

  据悉,这款庞蒂克老爷车是1947年美国通用汽车公司生产的,据传,在上世纪50年代,这辆车一直都是新中国甘肃省首任省长邓宝珊的专车。到了上世纪80年代,这辆车被赠送给兰石厂,从而流落民间,成为了当时一段历史的见证。这辆有着68年历史的老爷车,车身上大大的印第安人头像,似乎也在诉说着庞蒂克这个百年汽车品牌的辉煌历史。这辆车出厂时曾是黑色,而它的收藏者王亮则把它改造成为了白顶、巧克力车身的套色。据了解,这辆承载着无数历史故事的老爷车,如今仍然能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