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车生活  >  正文

全新雪铁龙C4L于8月6日上市 新增1.2T版

http://xa.auto.sina.com.cn 2015年08月04日 15:5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了解到,东风雪铁龙新款C4L将于8月6日正式上市,新C4L将推出个动力总成,共9款车型,并新增一款1.2T车型,预售价13万元起。与上一代C4L相比,新车入门价明显降低。而与速腾、新明锐的同级别车型相比,新C4L在价格方面也稍有优势,这让新C4L的上市显得更具看点。

  外观和内饰方面,新款C4L新增爱琴海蓝色,而在配置上,新款车型进行了一些升级,例如部分车型增加电动折叠后视镜、前大灯自动点亮、倒车影像、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等配置。

  C4L的最大亮点在于全新1.2THP发动机的推出,该发动机和1.6THP1.8L一起组成了全新的动力组合,新款C4L取消了老款的1.6L车型,取而代之的是1.2T版本,这款1.2THP发动机可以输出136马力(100kW)/5500rpm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230N·m/1750-3500rpm。另外,新款C4L还保留了1.8L和1.6T版本,其中1.8L发动机可以输出139马力(102kW)/6300rpm的最大功率;1.6THP发动机可以输出167马力(123kW)/6000rpm。传动部分,与1.8L和1.2T发动机匹配的有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1.6THP发动机匹配只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分享到:

更多C4L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C4L 西安经销商>>关注C4L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C4L共有15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