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车生活  >  正文

标致DS雪铁龙将共平台 投产3款大型SUV

http://xa.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30日 00:00 新浪汽车  字号:    
文章来源:网通社文章来源:网通社

  标致雪铁龙集团近两年来一直在SUV领域不断发力,旗下标致、雪铁龙、DS三大品牌纷纷在中国市场推出相应的车型。而在全新EMP2平台推出后,三大品牌将基于此平台推出更多SUV产品。近日,媒体汇总了PSA集团的产品规划,标致、雪铁龙、DS品牌均将推出中型SUV车型,三款新车将基于全新EMP2平台打造并均有计划在华投产,可以说上述车型的推出将弥补PSA集团在大型SUV领域的空白。  

  在标致雪铁龙集团中,目前拥有标致、雪铁龙以及DS三个品牌。单从品牌定位角度来看,标致定位于典雅,雪铁龙定位于舒适,DS定位于豪华。共享车型平台可以节约研发成本与时间,这三个品牌旗下多款车型已实现同平台生产。从目前的产品规划来看,已经使用的全新EMP2平台具备生产大型SUV的能力,未来所投产的新车将分别悬挂DS、雪铁龙与标致标识。

  未来神龙第四工厂建成后将引入PSA最新研发的EMP2平台作为整车的生产“基石”,该平台技术是PSA最新研发的高效模块化平台,也是旗下高端产品所采用的技术。根据神龙官方公布的信息,未来该工厂建成投产后将率先生产三款SUV产品,东风风神、东风雪铁龙和东风标致三品牌各生产一款,并均将采用EMP2平台技术,另外东风标致全新的大型SUV产品则有望成为首款车型。

  在长安PSA方面,今年年内其还将推出一款全新中型SUV。此前DS品牌曾发布了一款名为Wild Rubis的概念车,其定位于中型SUV,该车就将是有望于年底国产的SUV产品。对此,长安PSA副总裁贾克于表示:“一款比较大型的SUV正在国产化当中,该车型会比DS6车型要大,将会搭载更加先进的技术,也包括会搭载混合动力发动机。对于高端品牌来说,SUV产品是非常重要的,DS希望能有更多的SUV产品进入中国市场。”

  在动力方面,PSA集团旗下三大品牌在今年陆续开始使用1.2THP与1.8THP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其中1.8THP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最大功率147kW,最大扭矩则达到了280N·m。考虑到未来将推出的三款SUV所需要的足够动力,因此1.8THP发动机无疑将在上述三款车型中搭载。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