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万人砍价团车生活  >  正文

现代新一代途胜谍照抢先看 或明年上市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08日 06:0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第一代现代途胜是在2005年推出的,而现款第二代车型于2010年发布。日前,海外媒体已经拍到了第三代途胜(即ix35)原型车进行测试的谍照。(本文图片来源为:Motorauthority)

第三代途胜

  尽管覆盖了厚实的伪装,但还是可以看出新款途胜的外观设计灵感是源自于现代最新的胜达车型。车头装备多板条的前进气格栅,车身表面线条更加整洁,而车灯则注入了LED元素。

第三代途胜

  新款途胜应该会沿用现款车型的发动机阵容,不过会对这些发动机进行一些小的改进,包含2.0升与2.4升的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值得注意的是,现代刚刚为现款2015款途胜增加了燃料电池动力选择,目前尚不清楚新一代途胜是否也会提供这一动力选择。

第三代途胜

  第三代途胜预计会于明年推出上市,新车有可能会在今年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首发亮相,现款途胜就是在五年前的洛杉矶车展上首发的。

分享到:

更多途胜 西安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途胜 西安经销商>>关注途胜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途胜共有5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北京现代的人还关注

狮跑
市场价:12.10-19.68万
已有1007位用户发表评论>>
CR-V
市场价:17.18-28.28万
已有5262位用户发表评论>>
圣达菲
市场价:7.57-21.97万
已有1388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