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不止领先 新标致408秋雨之夜问鼎古都西安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6日16:03    字号:

  苍穹的雨,一丝一丝地飘着,像满天飞舞的细沙;为大地绿物,带来一份希望,滋润在叶梢,也为河塘的水鸭,带来一股愉悦的情趣,觅寻着秋的奥秘。而在大华•1935另一幅画面也将同时呈现出来,今夜注定绚烂,今夜注定无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9月13日晚上18:00开始,新一代东风标致408上市发布会签到环节拉开了序幕,在大华1935这有历史氛围的环境中盛大开启。虽说下雨能阻挡前行的道路,但却无法代替人们热情的步伐。整个签到画面洋溢着一阵阵灿烂的微笑和期许。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9:00活动正式开始,人们也将进入时空的畅享中,开场时代感与美体感相结合的激光舞,是新一代408全能男神科技感十足的体现。在遥远的宇宙中,一群外星人在热情的舞蹈着,他们时而欢快,时而兴奋,时而惊喜,时而流泪,那到底是什么让他们这样无法自拔呢?

  它不止于澎湃向前,更畅享高效动力;它不止于智能领先,更尽掌集成触控;它不止于身心保护,更坐拥三维安全。新一代东风标致408。让人瞩目已久的“全能男神“,乘越级之势如约而至,问鼎西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东风标致陕西分区区域经理郭宪亮先生致开场辞。他表示,东风标致从未停止技术创新的步伐。新一代东风标致408做为升蓝计划”的集大成者,更将满足并完美阐释品牌所承载的每一份期待,给客户一个最完美的品质效果。

  接下来分别通过三段不同的创意舞蹈分别展示新一代408的全能效果,聚工作、聚家庭、聚朋友,再加上每一段舞蹈后的媒体证言,更加奠定了新一代408的不可替代性和满意不满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FM 93.1 主持人雷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聚工作 聚家庭 聚朋友

  高于同级别竞争车型的产品力、“不止领先”的进取决心,是新一代408开创中级车市场的新纪元的实力体现,在带给广大客户全新“驾“值人生的同时,也势必会在同级车中掀起新一波的狂潮,我们终于迎来了新一代东风标致408定价揭晓的这一刻。新一代东风标致408官方指导价:1.8L CVVT手动领先版129,700元;1.8L CVVT自动领先版141,700元;1.8L CVVT 自动豪华版149,700元;1.6THP自动尊贵版178,700元;1.6THP自动至尊版189,700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团购活动开始,各经销店销售顾问都展现了自己的优秀口才和客户最大的交流,整个图片充斥这东风标致人的不止领先。各种抽奖活动也不断的进行着,各个大奖都在每一位领导的手中诞生着。获奖嘉宾灿烂的笑脸展现出我们东风标致人服务的周到全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标致408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