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雪佛兰创酷V游西北 30天圆梦之行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26日16:48    字号:

  都说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让自己来一次心灵的洗涤,可是回来后还要面对现实的问题,你会更爱你的家人,更爱你的工作,还是更爱你的朋友?

  “我不求旅行的意义,不求心灵的洗礼,只希望在路上,有那么一段时间,带上我的爹娘,能够与他们朝夕相处,不是弥补,而是陪伴的开始。”我是叶长亮,今年33岁,一家影视公司营销总监。工作的忙碌让我没办法在父母身边照顾,每当看着各种家人团聚的新闻,关爱父母的公益宣传片,心里总是充斥着内疚与歉意。

  我有一个愿望,有这样一次旅行,带上父母远离城市,一切由我掌控。在这样的旅程里,我有足够的时间与空间,和他们说话,为他们拍照,一起偶遇奇闻轶事,一起领略最美的风景。机缘巧合参加了雪佛兰创酷V游西北活动,成为了驾驭创酷环西北30天免费自驾游的幸运儿。这是一个契机,也是我蠢蠢欲动的开始,带上父母,走一段旅程,这才是踏踏实实的人生意义。趁我还年轻,父母还未老!

  6月初,我们来到了古城西安,稍作准备和休息,直奔西安泛想雪佛兰4S店,在工作人员热心的检修和帮助下,我们终于拿到了新车。“惊艳之余,一见倾心”是创酷给我的第一感受,炙热的红色却不失高雅,隆起的发动机盖和轮拱的线条传递给人极强的肌肉感。细节部分使用了直线、直角的设计,尤其是憨厚稳重的前脸让我十分喜爱。作为全国第一辆跑在路上的创酷,能与它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亲密接触,心中的兴奋不以言表。

  还记得广告片里,柯震东初遇雪佛兰创酷的一句喃喃自语,“这就是变形金刚啊”,让创酷与变形金刚埋下了不解之缘。一路走来,创酷究竟是什么样的车? 个人认为,从配备情况看,创酷在硬件上是走高端路线的。无论是底盘、动力、变速器、四驱,甚至连轮胎配备也与昂科拉一致。所有这些,都无形中与其他小型SUV明显拉开了距离。如果说,昂科拉宣扬沉稳格调,那么创酷则代表了年轻与创新的精神。6MT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也属于与紧凑SUV相当的配备,说它是“小变形金刚“,自然实至名归。

  想和父母看到最美的景色,当然要多一些冒险的尝试。一路上这位“超级英雄”一直在显示它超强的保护力,方向盘稳健、轻盈易操控,搭载的1.4 L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十足,充满力量感。四驱、MyLink车载互联,各种人性化的汽车设计和功能为这次旅行提供了保障。值得一提的是,在驶向沙坡头的途中,AWD智能四驱系统配上18寸SUV轮胎,一路稳健顺畅,似乎它的“变形”不仅仅只在电影中。

  路上跟父母相伴,看尽美景,旅途劳顿被欢笑驱散,人生很难再有这样的体验,这就是我的梦想,现在创酷正带领我们走向一路的幸福。这只是个开始,在这一个月的旅程中我会用文字和图片记录美好,希望大家一起关注我们一家的温馨之旅。

  PS:

  沉闷让人窒息,生活不只是一种模式,生命需要用色彩渲染。年轻却不轻狂,变幻多姿却不迷失方向 ,追逐梦想仍脚踏坚实大地。 创酷•第一步就是突破自我的勇气,独特自由的人生体验,不经意的与众不同。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TRAX创酷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