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Axela昂克赛拉试驾车尽在陕西广行店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19日12:07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想一睹Mazda3 Axela昂克赛拉享誉车坛的“魂动”设计之美么?想领略“MZD 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领衔的智能科技之魅么?想体验由“创驰蓝天”技术带来的人马一体驾趣么?

  5月15日昂科塞拉1.5L和2.0L试驾车已到店邀您赏车试驾。

  到店试驾人人有礼!送完为止!

  全新Mazda3AXELA昂克赛拉在权威安全测试美国NCAP中不负众望,一举摘得最高的“综合五星”安全评级。这是继全新Mazda3在3月初成功入围“全球风云车 World Car Awards”大奖TOP3之后,获得的又一项全球权威机构对该车型的专业认可。

  全新Mazda3AXELA惊艳的“魂动”设计再次进化完美演绎出激情人生梦想向上的视觉,前灯犹如猎豹奔跑时犀利的眼神使人看到他就充满了生活的激情。第一眼就被吸引,想要长久的拥有给我们带来永久的利益。

  全新Mazda3AXELA“创驰蓝天”技术带来的高效、节能、环保为驾驶者带来舒心、愉悦的感受。来自F1赛场的发动机技术加上独特的环保技术,成就了AXELA媲美有点混合车型超低油耗。高技术低油耗,两全其美。

  全新Mazda3AXELA搭载马自达新一代“创驰蓝天”术和“魂动”主题设计,不仅实现了“人马一体”的操控默契与出色的环保性能,还搭载了保障驾驶者安心专注于驾驶的多项主、被动安全技术,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了马自达所追求的驾乘乐趣,这是伙伴间的一种依赖和默契。

  最新最炫最酷的座驾-Mazda3 Axela昂克赛拉正在火热接受预定中,陕西广行马自达首台昂克赛拉试驾车已经店,欢迎大家到店品鉴和试驾,大家品鉴和试驾满意后只需预付认筹金10000元即可预定,提前享受。价格上市后您满意认筹金10000元在您提车的时候可充车款,不满意马上退还,现在订车还可参加店内的活动,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期待您的来电。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大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