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海马S5一元订惊喜 三星S5等你拿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1日12:10    字号:

  海马S5即将于北京车展上市,它凭借时尚动感的造型设计、科技智能的越级配置和多项前瞻性的安全配置受到了广泛关注。在3月28日启动了预售活动之后,海马汽车西安中安销售服务店来电量和进店量均有大幅提升。

  配预售活动主画面

  现在,只要你在微信平台关注海马S5官方服务号(搜素haima_S5或扫描二维码),参与“海马S5一元订惊喜 订购成功赢取三星S5”活动,支付一元钱锁定购车资格,到指定4S店体验海马S5驾乘魅力,即可获得MOMO吴莫愁首张个人大碟CD一套,成功订购海马S5更可获得三星S5手机一部。本次活动将持续到5月20日,再加上9.5万元颇有诚意的预售价,此时购车十分划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洽西安中安销售服务店,咨询电话:02989115500。

  海马S5由欧洲设计公司意大利LD'A的设计团队和海马汽车共同设计打造,拥有极光绿、极地银、珠峰白、波尔多红等多种车身颜色,内饰采用欧洲流行的双色混搭配色方案,橙、黑两色相得益彰且风尚动感,绝对适合潮流前卫的80后、90后年轻一族。

  智能配置方面,海马S5配备了在高档SUV中才会出现的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这个系统可协助驾驶员通过显示屏实时监测车辆四周的情况,及时了解车辆周边视线盲区,行车变得非常便利和安全,新手驾驶更倍感安心。Joy-Touch影音娱乐系统集GPS、Bluetooth蓝牙系统、DVD功能于一身,驾驶、娱乐两不误,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SMART智能行车电脑则集成瞬时油耗、续航里程胎压监测系统、超速报警、车门未关闭提示、安全带未系提醒、手刹未解除提示等各种信息,让驾乘者时刻掌握车辆状况,轻松驾驶。

  动力方面,海马S5采用S-Power技术,搭载海马自主研发的1.6升HMA GN16-VF1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90KW,最大扭矩160Nm。操控上,海马S5采用全车四轮独立悬架,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占用空间小,质量轻,保证操控的灵活性,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可大幅度减少来自路面的前后方向力,从而改善加速和制动时的平顺性和舒适性,减震效果优异。

  安全配置方面,海马S5采用3H高刚性车身设计,搭载最新的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发动机ECU防盗、BAS制动力辅助系统、防眩目内后视镜、外后视镜带LED转向灯、ISO FIX国际标准儿童座椅接口、后门儿童安全锁等安全配置也应有尽有。此外,海马S5还采用了SFD(safe for driver)碰撞主动控制技术,能提供自动解锁及碰撞断油、自动双闪等智能安全保护,第一时间最大限度降低碰撞后伤害。

  如果你也喜欢海马S5这款新智驱SUV,不妨到海马汽车西安中安销售服务店看车赏车,惊喜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西安中安销售服务店恭迎你的到来!

  海马汽车西安中安销售服务店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海马S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