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陕西荣豪二手车销售有限公司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28日16:26    字号:

  陕西荣豪二手车销售有限公司源于天台七路占荣二手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0月10日,已拥有60人以上一支优秀的营销团队,公司位于雁塔区鱼化工业园富裕路1号东晁村南排1号。注册资金贰仟万元整,法定代表人:王占荣先生,公司主要从事二手车销售、置换、汽车装潢、汽车配件、汽车过户、汽车展览服务、汽车信息咨询等业务。

荣豪外景

  公司占地面积5000多平米,建有展厅、办公室、员工餐厅、员工宿舍、酒店、客户洽谈室、顾客休室是西北地区极具规模,设施非常完善的二手名车广场。广场一层豪华汽车展厅中,不但展销世界各地品质卓越的二手名车,更有众多顶尖全新汽车品牌驻场,公司二手名车保有量多达50多辆,展厅分轿车、跑车、越野车、商务车;以奔驰、宝马奥迪路虎等高端品牌专区销售,总计价值约为六百多万元,企业的银行信用度和客户满意度都是您值得信赖最有力的保证。现有多为资深专业经纪人、高级评估师及规范严格的质量体系,丰富的二手车管理经验。本公司坚持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理念,在宽敞明亮、现代典雅的赏车、谈车、购车环境中,通过规范的顾客服务系统、专业的销售人员,准确而严格地实践顾问式的销售模式,以物超所值的价格,细致入微的服务,充分了解每位客户的要求,使客户在购车前就能全面地了解车辆性能,并能得到标准化的优质服务与世界级的体验。

  革新是一个优秀企业不断追求、力臻完美的前瞻力量,荣豪精彩的未来刚刚开启。从10月10日开业到10月22日,已销售名车多达70多台。预测2014年节前仅三个月时间二手车整体交易规模有望突破300多台,在2014年西安市整体汽车市场将步入成熟期。这无疑为西安市二手车行业的历史的揭开了崭新一页。作为西安市最负盛名的二手名车品牌,荣豪名车广场不仅引领二手车市场潮流,更成就了跨越时代的雄伟目标。

微信二维码

  陕西荣豪名车广场

  电话:西安市雁塔区富鱼路与西三环交叉口西南角

  地址:029-89390866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大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