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浪漫女人节 老婆当车模 欣达汽贸邀您当评委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07日09:22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浪漫女人节,让您绽放不一样的美!欣达汽贸“三八节老婆当车模活动”火热开启!

  三月是一个浪漫的季节,阳光明媚,万物复苏,心情也跟着愉悦和轻松,在此欣达汽贸祝各位女性朋友节日快乐,青春永驻!本次活动将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活动详情如下:

  活动内容:浪漫女人节 老婆当车模

  活动时间:2014.03.06——2014.03.31

  活动奖励:一等奖:1名,奖品(原厂车模一个)

  二等奖:2名,奖品(保温箱一个)

  三等奖:5名,奖品(指甲美容套装)

  参加对象:一汽马自达车主(马自达6、睿翼、睿翼轿跑马自达8)

  车模观察员:欣达汽贸官方微博全体微友,进店客户

  三月女人节,让魅力尽情绽放!让浪漫、温馨、甜蜜、感动、幸福来的更猛烈一些吧,赶快分享您与爱车的感人故事和感动瞬间吧!

  活动须知:(小伙伴们,一定要认真仔细阅读哦)

  1.可以是提车作业,也可以是您自驾游的照片,须有一张本人所购车辆和女主角正面清晰的照片!

  2.只要是您感觉很温馨,很感人的瞬间抓拍也可以,三口之家如果有小宝贝的照片更容易获奖哦!获奖的照片征得本人同意,均会有机会在第二天的微信、微博,及各个网站头条展示哦~~~

  3. 必须是一汽马自达的车主才可以参加!

  参加方式:

  请把参赛照片通过欣达汽贸拨打客服电话获取邮箱地址发给我们!每位车主可以发送三张参赛照片。

  扫描有惊喜哦!

  即日起,凡关注本次活动,并在在微博转发并@三位以上好友者,均可凭手机截图来店内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在此感谢大家对欣达汽贸的关注和支持!

  陕西欣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马自达6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大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