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全城生日趴 “NEW POLO、全新桑塔纳”大聚惠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03日16:11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您的生日,我们送礼!!!

  生日还要蜡烛?蛋糕?还要男/女友?送她一辆NEW POLO,给自己买辆全新桑塔纳

  “NEW POLO,全新桑塔纳”惠全城,上海大众陕西富源4S店再您的生日送份意想不到的生日特惠!!!即日起至3月31日,凡过生日的本地客户,生日当天到上海大众陕西富源4S店购买新POLO、新桑塔纳享受店内优惠万元现金外额外再送1000元商业险,赶快行动吧,送给自己或者他(她)一个最好的生日礼物!

  以Polo灵便轻盈的身形避开拥堵,当城市的喧嚣被抛在身后,是时候感受一把Polo出色的动力表现了,这个生日,以酣畅淋漓的动力点燃约会激情,让细腻随性的操控驾驭这份澎湃,庆生之日,爱情故事,任你书写。

  当爱意在空气中漫延,适当的音乐点缀,则能为旅途再添几分浪漫。Polo 搭载的高保真立体扬声器,集成CD播放机、USB插槽、SD储存卡插槽和Aux-in音频输入端口,随心所欲的音乐功能让甜蜜浪漫一路随行。

  全新桑塔纳搭载的大众集团最新研发的EA211 全铝环保发动机,采用全铝制造,体积小,重量轻,油耗更省。紧凑的发动机结构和超长寿命正时皮带的采用,不但显著减低了发动机的噪音,而且通过减小磨损进一步降低了油耗。

  如果您或者您身边的人过生日并且想购车的话,就来上海大众陕西富源4S店吧!让你一省到底,同时本店支持信贷和二手车置换业务,心动就赶快行动吧

  联系地址:西安市丈八东路三号(电视塔转盘向西100米,西安市第八医院对面)

  销售热线:029-85220606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桑塔纳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大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